Friday, October 31, 2008

对??错!?

最近爱上了一首歌
那就是郑秀文的「缺席」

可能已经习惯了他的缺席
而且歌词最后一句很绝
「容许你在最后还是...缺席」

可能他真的不在乎我吧
要不然他怎么会这样子对我呢
可能jen说得对
这样的人
真的值得我等吗??
一个让你等待他的人
真的值得你等待吗??

我不知道
我也不敢去想像
无论怎么样
开始了等待就该继续等下去
无论是谁
半途而废不好

就像我刚遇上的那位
我很莫名其妙
可是算了
我不想去勉强
我明白的
就算我等待的他
最后也不能够在一起的话
是我自己造成的

因为我的开始等待
可能就是一种勉强吧
只是他不忍心伤害我
所以一直这样子下去

怎么办??

放手会不会是种祝福??
可是
我放了这么多次
难道又是我
为什么是我??

路一开始不应该是平坦的
我明白
可是为什么我的路
却越走越崎岖??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