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更多更多...

之前
发生了很多事情
最近
发生了更多更多事情

以致我得丢下一切
重新思考我的方向
整顿我的思绪
看清我所面对的一切
解决难题

结果
更多的问题到来

眼前的甜蜜
并不代表着永远的幸福
眼前的等待
未必代表着永远的一起

眼前的甜蜜
我最近遇到一个很贴心的人
以为可以相依相偎
却发现了
原来是自己在做梦
现在
我也分不清
究竟是梦境
还是现实

恨自己
总是那么容易掉入陷阱
温柔甜蜜的梦境
总是让人流连往返
舍不得离开
不时吗?

可是
在美的梦境
都会有苏醒的一天
就算你多么不愿意
你总是要醒来

我看清了
我学会了
我明白了
我知道了
我清醒了
也苏醒了

谢谢你
给了我一场这么难得的梦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