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感情??爱情??

最近
我自己分不清楚
自己是陷在爱情里
还是感情里

我坦诚
刚开始的时候
那感觉非常地确定是爱情
可是
经过时间的洗礼
我开始犹豫了
这真的是爱情吗?
抑或是感情??
难道是友情吗?

现在
我清楚了
这的的确确是爱情
无论多久
那感觉还是不会消失
无论我怎么逃避
他确确实实地在我面前

我明白了
也清楚了
可是
我该怎么去面对?

我好像逃避了很久
可是
那感觉还是很清晰
我明白了
爱情就是爱情
不会被取代
也不会消失

现在的我
尝试着去面对
可是我自己知道
无论如何
感觉是不会减少
唯有自己面对
面对着一切
开心
不开心
甚至眼泪
我不知道自己能忍多久
但至少
在崩溃之前
我还可以保留着自己的尊严
自己的矜持
自己的立场
和关心他的权力!

希望能够永远的封锁吧!!

No comments: